补档都在红白:jianghubushu

【图严/荼岩】商业互吹

*非典型性总裁文

*假的,都是假的

*全文txt下载:点我


 

 

THA的新人严安最近比较亢奋。

“我说严安,你这几天是怎么了噻,总是一脸带笑又鬼鬼祟祟的样子,手机屏幕都快被你盯出洞来了,难不成看上哪家姑娘了?我跟你说啊新人发展没稳定前公司是不让……”江·好友兼经纪人附带老妈子·小猪一边倒了杯茶一边跟他絮絮叨叨,不料话还没说完就被一下打断:

“谁说的谁说的谁说的啊?”像是怕他不信似的,严安一连抛出三个问句,然后四下张望了几眼,见没人后轻巧地挪到他身边,“我找到了一份很有意思的新工作!”

江小猪白了他一眼。

“咱们THA给你的待遇你还不满足?”

严安笑得满眼亮晶晶的,“只是个网上兼职而已,还没有时间限制!我现在每天都这么闲,不干点儿什么都要生锈了!”

一沓文件轻轻拍在他脑袋上,“前段时间试的镜你给忘了?今早刚刚接到剧组的电话,通知你准备拍戏呢!还真以为自己闲得发慌了噻?”

严安一愣,“你是说……那什么冒险的剧组?”

“勇者大冒险!剧本马上会送到你手上,可别让大老板发现你在偷懒。”

严安又嘟囔了几句,突然发觉见过老板庐山真面目的人根本屈指可数。THA的顶头上司被他们戏称为“神龙老总”,平日里见首不见尾,江小猪多半也只是吓吓他,说不定他也从来没见过老总呢!严安扭头还想和江小猪理论一番,可哪里还有人影,惊得他叹了一句,“跑的倒快。”

严安捞起桌上的手机,打开微博小号又看到一条私信:“铵盐小伙伴!最近有个新单接不接啊?这次的对象可是个大人物!”

“你先告诉我是谁呗?”

“你知不知道沈图?”

 

严安心下一惊,沈图啊!同幢楼里的大神,脸好身材棒,风评也不错,他能不认识吗?

他的手指轻巧地按下几个键,“这单必须接啊!”

对方把细节一一讲给他听,严安扫了一眼便应下来。他的心里依旧存在着一股澎湃的激流,一想到沈图就开始安静地奔跑。严安进公司不久,办公室的楼层也比较低,至今为止他还未曾与沈图碰上面。转念一想这也是件好事,天知道自己遇上男神会是个什么反应。要是激动得老脸一红话都说不利索,那还不如不见呢。

他随手重新注册了一个小号,改名“实力沈图吹”,关注列表里安安静静地躺着一个人。点开沈图最新的微博,发布时间是昨天下午五点,配图里一轮夕阳正打算沉沉睡去,透过办公室巨大的落地窗,沈图拍下了太阳最后的光华和它周围极致炫目的云彩。玻璃窗的左侧隐隐勾勒出他身体的剪影,挺拔又迷人,朦胧中更多了几分荷尔蒙的吸引。

严安突然觉得吹沈图真不算一份工作,撑死了叫做实话实说。

他吸了口气点开评论栏,输入:“万丈霞光不如你。”

他又切出其它小号轮番轰炸:“构图超棒啊无敌好看!”“沈图啊啊啊啊啊啊好帅啊啊啊啊啊啊!”“咱们图哥,行走的荷尔蒙,大写的总裁范!”

等等……总裁?

沈图的办公室摆明了就在高层,看他发微博的时间,离开的也总比普通人晚。再加上那气质,那身段,沈图他该不会是……

被总裁包养了吧!??

严安觉得自己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。

 

下章:2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装模作样地打上tbc.

前几章复健用,比较短,还不好看。

比较慢热??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1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湖不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