补档都在红白:jianghubushu

12T 6.18直播细节不完全整理

0.泪眼朦胧了一晚上,发现隔了那么久,我还是喜欢他们。

“兄弟,好像我们玩了一圈又玩了回来。”

*有各类CP出没

*不定时补充,有微博上挖来的料,均注明作者并有授权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.5奔走相告,万千溪流汇于一

(觉得很多人没有从头开始看,lo主去整合了一下,以下是大家集结的过程)

@窝真的好羞涩prprpr

“……当家的300打完了,就去找大P,说'大P我们去玩那个',我就去铛铛那里发了个'当家和pi要来了',铛铛好像看到了,就去找当家了,当家说,我正好要去找你呢!

鸸鹋也在YY,当家让她也一起来玩,鸸鹋说她不知道频道,铛铛就说,直接拿Pi的好了!

奶茶也在频道,后来当家给人兽打了电话,人兽打电话给麦扣。麦扣在睡觉,12说,那就让他睡吧。他本来说不来的,后来直接爬起来饭也没吃就来了。

pi去打电话给芬达,芬达刚回来特别累,但也来了,澡都没洗。12又打电话给小黑,小黑明天要考试,可是还是来了。然后是老黄龙包包……都来了。

夫人本来在flag杯,结束以后有人在当家那儿刷弹幕。当家说夫人有自己的工作,等会儿再叫他吧。然后夫人玩了一把守望,又有人刷弹幕,后来夫人就去和他们一起玩了。

最后真的全是12T的人了,那一刻特别想哭。”


1.战旗其实会相对加大主播那里的音量,以至于其他人的声音会偏小听不清楚,但他们将近二十个人联机的时候,每个人的声音都听得清清楚楚,不管是在当家那里,还是铛铛那里。

2.每个人都撕心裂肺地吼过什么,然后一起笑,他们是真的很高兴。

3.哦当然,麦扣也可能是碎碎念。

4.12吼的是:“麦扣你身后!你身后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5.有一局饥饿游戏麦扣在12面前用了很多TNT。

6.P芬两人再次出现在同一个雪地。

7.开始录制前的闲聊,12视角里皮没有动,芬达偷偷地凑到他前面弯了弯腰看他。

8.芬达子很少说话,一说话就是“卧槽”或是损皮;芬达子很少动手,一动手除了撸皮还是撸皮。

9.芬达声音很小地问了一句,被其他人声音大一些的打断了没有说完,皮立马接了一句:“啊?什么?你刚才说什么?”(*感谢龙溪细心观察😭)

10.第二天要考试的小黑被一群人催去睡觉。(但后来好像又回来了)

11.bgm没有变,OK那么没有变,12Team没有变。
小黑还没有脱离学海,US的麦扣还没有吃饭,JP的芬达没有洗澡,先在一起,先走到一起再说。

12:“我觉得现在这样挺好的。”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506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湖不束 | Powered by LOFTER